close

 

 

我還活著,只不過沒更文(被打)

我知道我還欠文哈哈哈

最近這幾個月會很忙,請各位體諒囉

要H文密碼的要等我好幾天,我不常用電腦,我懶得用手機回

我固定用的電腦炸掉了所以更難回了

會考過後我應該會更忙,雖然我不是應屆生

我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帶參觀學校的國中生

要恢復更文應該要等暑假了(這是重點)

讀跟醫學有關的科系就是麻煩,課業壓力頗重

應屆會考生要加油哦,我精神上支持你們(乾)

會考沒什麼,成績更沒什麼,相信你們自己

 

2015.05.09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之漾/玄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