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

*甜滋滋♥

*多篇小短篇

 

發文前就讓我抱怨一下吧,為甚麼都沒有人寫情人節賀文啦(誰像你那麼無聊#)

害我好期待的說(抹眼淚),只好自己來寫了(哀傷)

是說我還欠一篇點文(摸下巴),下禮拜會發的......應該啦(被揍#)

賀文下收,雷者慎入

 

 

秋冬語x蔚可可

 

 

 

 

「可可......情人節快樂......」一頭烏黑秀髮的女子面無表情的精緻臉蛋緩緩地對著長相甜美可愛讓人聯想到小動物的女子這麼說

 

「小語,情人節快樂!來,這個給妳」笑彎了一雙大眼,蔚可可把手上包裝精美的禮物放到秋冬語手上

 

 

「可以......拆?」輕撫著禮物的外包裝,秋冬語還是一樣的面無表情不過語氣多了一絲疑惑

 

 

「當然可以啊,禮物就是要拿來拆的啊」用眼神催促著自己的好友拆開禮物,燦爛的笑容讓秋冬語目不轉睛的直視

 

秋冬語聞言,輕輕地拉掉蝴蝶結緞帶,把包裝撥開,露出裡頭的東西

 

「巧克力?」看著心形的巧克力上寫著她和蔚可可的名子,還有一句友誼不變,秋冬語覺得有一股暖流流入心頭

 

 

「對啊,是巧克力,聽我那個暴君老哥說,送友誼巧克力可以讓友情永遠不變呢!」拉起秋冬語的手,蔚可可笑咪咪的講,她也感覺到秋冬語反握緊她的手,她笑得更加燦爛動人

 

白色情人節,祝我們的友情永遠不變

 

 

 

灰幻x范相思

 

 

 

「范相思,情人節快樂」擁有粗礪的嗓音,總是隨時隨地暴躁的灰幻直勾勾的看著范相思

 

「唉呀呀,跟我說情人節快樂要收錢的,你要付多少買啊?」眨著靈活的貓兒眼,范相思唰地張開摺扇掩著嘴說

 

額角爆出一塊青筋的灰幻,臉色陰沉的說,「妳說,要付多少?」

 

 

「不多不多,兩張小紅就夠,加點錢還有其他優待哦」踏著輕巧的步伐,范相思晃到灰幻眼前伸手要錢

 

 

「嘖」重砸一下嘴,灰幻從錢包抽出一張千元鈔給范相思,看著她拿到錢的歡喜姿態,被敲詐的感覺煙消雲散

 

 

「加真多錢阿,看來不給你好的優待就像我佔你便宜一樣」收起摺扇,范相思撫著下巴思考著要給甚麼樣的優待

 

雙手圍在胸前,臉色不耐地看著范相思,他的求偶對象

 

似乎是想到要給甚麼樣的優待,范相思靈活的貓兒眼輕瞇了一下,用著讓灰幻反應不了的速度,輕吻了灰幻的臉頰,耗時不到0.01秒,吻了之後再用灰幻又愛又恨的語氣輕快地說道,「看你那麼大方,我當然也不能小氣

 

撫摸著似乎還有餘溫的臉頰,灰幻難得呆立在地連范相思走遠也不知道

 

 

「革命似乎前進了一大步」晃著狐尾,胡十言饒副興致地盯著監視器畫面的灰幻

 

白色情人節,革命雖未成功,不過似乎有前進?

 

 

蔚商白x宮一刻

 

 

 

巧克力香溢滿整間宮家廚房,宮一刻把巧克力糊緩慢地倒進模子裡,剩下的就是等它凝固在做點裝飾,算著巧克力的數量,宮一刻一向凶惡的臉越趨溫和,這些都是要給朋友和家人的

 

「沒有我的?」輕環住宮一刻的腰,蔚商白湊進宮一刻的耳邊說

 

 

「x!進來都不用出聲的!?」被突然出現的聲音嚇了一跳,宮一刻臉色凶惡瞪著嚇他的罪魁禍首

 

 

「甚麼時候膽子變那麼小?」挑起眉,蔚商白輕笑道

 

 

「誰突然出現在後面,正常人都會嚇到,老子是正常人當然會嚇到」拍掉還環著自己腰的手,宮一刻走向冰箱從裡頭拿出一個東西,遞給蔚商白,「這是你的,知道你不嗜甜所以用苦甜巧克力做的

 

張嘴咬下巧克力,苦甜的滋味迅速散開,苦甜巧克力特殊的香味溢在蔚商白的鼻間,看著站在面前的宮一刻,蔚商白毫不客氣的吻向他的脣,把苦甜巧克力的滋味也分享給他

 

「好苦......」緊皺著眉,宮一刻拿起放在旁邊的水杯,灌了好幾大口水,把苦的滋味似乎去掉才罷休

 

 

「我覺得挺甜的」勾起嘴角,蔚商白心情好到露出笑容,把手上咬半邊的巧克力吃掉,拉著宮一刻的手走出廚房

 

 

「喂!幹麻?我要送人的巧克力還沒用完」被拉著走的宮一刻還惦記著尚未完全凝固的巧克力

 

 

「今天情人節,確定不陪我要做巧克力?」

 

 

「我耖!這是在威脅老子嗎?」

 

白色情人節,隔天通常會有腰酸背痛的人

 

 

黑令x柯維安

 

 

 

「情人節快樂」隨著話語落下,突然出現在視線裡的花,讓柯維安傻了一下

 

 

「我耖耖耖!黑令!我不是緊告過你不要在送我菊花了嘛!?」定睛一看發現花都是菊花的柯維安瞬間臉色扭曲,馬的,黑令那傢伙那麼喜歡菊花,以後就送他白色的一大束!

 

 

「不然要哪種花?」像似不理解自家戀人的暴躁從哪裡來,黑令溫吞地開口,把各種顏色的菊花塞進柯維安懷裡

 

 

「情人節應該是玫瑰花吧?誰跟你說要送菊花,就算不是白色的也一樣!」嫌惡的把懷裡的菊花放到旁邊,柯維安嘴角直抽地望著黑令,發現這樣望著他會讓自己的脖子負擔增加,擺了擺手要黑令蹲下身來

 

 

「我覺得那個不好看」拉低連帽T的帽沿,黑令蹲下身來和柯維安平視(維安是坐著的)

 

像是知道黑令絕對不會照著情人節送玫瑰花還是幹麻的柯維安從背包拿出一袋巧克力給他,「诺,給你

 

黑令伸手接下那一袋巧克力,眼神流露出不解,面無表情的臉配上那個眼神像隻大狗一樣

 

 

「情人節送巧克力,聽說能讓戀情更甜蜜更持久」臉色微紅的解釋給黑令巧克力的原因,柯維安瞥過眼不敢直視黑令

 

 

掰過柯維安的臉,黑令親吻上他的脣,僅唇和唇的相貼就像心貼心一樣甜蜜

 

柯維安讓黑令肆意的貼在唇上,他看到他灰眸裡只屬於他的柔情

 

「情人節快樂」一吻畢,同時說出

 

白色情人節,不管是花還是巧克力,有心意最重要

 

 

 

 

 

 

 

 

 FIN

 

 

其實還想打更多人的,可是時間快來不及了,那就算了(乾)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笑)

沒有情人的我陪你們(被打飛#)

希望看完這篇文你的心也暖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使繪卷 白色情人節
    全站熱搜

    羽之漾/玄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