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葛九重x小黃.葛九重x夏品

*R15

 

 

一聲聲規律的敲鍵盤聲響在偌大的房間裡,在電腦桌前的是一名黑髮黑瞳的男子,他的手指飛速的按著鍵盤,原先空白的WORD檔已浮上密密麻麻的黑字,啪的一聲,黑髮男子像吃錯藥一樣把所有剛剛打的字瞬間刪掉,離交稿還有三天,他卡稿了。

 

不不不,你到底在想什麼東西!?鯨魚不是魚類,牠是哺乳類!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阿孩子!快點改稿,不然你就別想拿到女神的照片了。夏品臉色鐵青的掛上電話,無視掛電話前作者的哀號,已經好久沒睡飽的他,黑眼圈泛著濃濃的青色,讓人懷疑他下一秒會不會就此倒下……當然不會,天知道他還有多少工作還沒做!他負責的作者一個個卡稿不然就是稿子往異想天開方向發展了,連葛九重那個強大到不行,每出一本書必定翻上銷售寶座第一名的變態也卡稿了,他        阿,把桌上的資料整理整齊,夏品踏著虛浮的腳步走向辦公室門口。

 

咦?小夏你要去哪?還沒到下班時間偷跑會被芯姐宰掉喲。梅柑晃著手指對夏品說道。

 

我知道……我要去摧稿,葛九重的,他的稿沒順利生出來,我才會被芯姐宰掉,我出去了……“氣若猶絲的嗓音顯示這聲音的主人HP值已見底,夏品拉開門走了出去。

 

我說小夏這樣子去摧稿會不會被吃的一乾二淨?摩挲著光滑的下巴,吳椋望向夏品離開的辦公室門口若有所思的說,畢竟疲累的小夏,看起來  真    人  呢。

 

不!我不準阿阿阿--“

 

阿吠,你叫也沒用阿,還是趕快把工作做完吧,不然我們的薪水就……“梅柑笑咪咪的提醒在場的人,離交稿日剩三天,他們手上都還有些作者沒交稿,若是沒如期交稿,他們的薪水就完了!

 

在葛九重公寓旁的小巷裡變身的夏品,藉著樹影的支擋順利的躍上六樓陽臺而沒被發現,打開落地窗,夏品輕巧的走向葛九重的房間兼書房,一個閃身便進了葛九重的房間。

 

在聽見細小的腳步聲之後,葛九重嘴角拉起微小的弧度,雖然他的WORD檔還是空白一片。

 

為什麼卡稿了?你們一個個都卡稿是要逼死我嗎?柔弱的聲音帶著滿滿的氣憤,臉上的表情可說是猙獰也不為過了

 

沒靈感。葛九重側身讓夏品看了他空白一片映出白光的WORD版面,毫不意外的看見夏品的臉孔更加扭曲,就算夏品的臉孔多麼扭曲還是掩蓋不了原本楚楚可憐的臉蛋。

 

敢問葛大手為何沒靈感?你不知道你他媽的會害我薪水被砍嗎?咬牙切齒的蹦出這兩句話,夏品多想拿斬馬刀砍了眼前還是淡定如昔的男人。

 

葛九重不語,他對夏品招了招手,示意她來他面前。

 

夏品瞪著他堅決的搖搖頭,不會忘記之前順著眼前的男人招手過去後差點被生吞活剝的慘事,今天的HP槽只剩一點點完全無法幹掙扎這種費力事,而且今天自己的眼皮從早跳到現在,一定有什麼事會發生,他死也不過去!!

 

瞇了瞇黑瞳,她不過來,他自己過去,一晃眼他便站在夏品眼前,不過此時的他是銀髮銀瞳一身黑色軍裝,他迅速捕獲夏品想逃跑的黃色身影,輕手一拉,手到擒來。

 

放開我。甩了甩被抓住的手,夏品泫然欲泣的臉漲得通紅,被抓住的手像有電流通過一樣,有種酥麻的感覺,很危險卻讓人想要靠近,想要更多,這一定是敏感度倍增的關係。

 

葛九重乾脆俐落的把人公主抱起來,直接壓上旁邊的床,再拿不知道哪裡抽出的領帶綁住夏品的手,然後拉高扣在天花板上垂下的繩子上,整個過程一氣呵成,黃髮少女還來不及出聲便成了被扣在葛九重懷裡,雙手被綁起拉高的神秘姿勢。

 

你想幹麻?吞了吞口水,夏品直勾勾的看著俯在上方的葛九重,身子完全不敢動,只要有動作,這個敏感度被加高的身體絕對會讓他陷入更危險的境界。

 

你說呢?我的編輯。輕鬆掰開夏品夾緊的腿,綁在從床旁邊拉出來的繩子上,無視夏品越來越驚恐的臉神,滿意的看著他的大作,黃髮少女楚楚可憐的綁在床上的神情,葛九重的銀瞳暗了一階顏色。

 

等等,這不是什麼A片的SM場面,只差沒有蠟燭,皮鞭,手銬等的玩具,重點是他好像是女主角,男主角好像是上方那位眼睛讀不出情緒的軍裝男子,夏品眼巴巴地盯著葛九重,他活了近三十年本能的感覺危險,危險的是他的身體。

 

我那本書的主角進階到床戲那部分,我沒經驗,所以需要找人試試看,這樣我才有靈感繼續寫。

 

乾我屁事,我……阿不是,幹,好,你可以去租…A片阿!差點講成我可以借你A片還是自己看過最爽的夏品咬到舌頭,痛到立馬噴眼淚。

 

我覺得身體力行的感覺比較準確,寫起來才會逼真。說完便吻上還想說什麼的夏品,緊緊扣住她的後腦勺,察覺到她緊緊閉著唇阻擋他的進攻,葛九重只好無奈的退開。

 

有什麼人能比他更悲摧?當編輯當到變魔法少女,隔壁家主編對你一見鍾情,現在還要當A片的女主角,重點是他是男的啊,被一個跟自己同是男人做愛做的事,他不想啊!

 

……葛九……手!異樣的酥麻感從大腿內側直上腦子裡,敏感度被加十點的夏品全身抖的跟篩子一樣,除了被安撫的酥麻感還有纏繞四肢的布料東蹭一下,西蹭一下的觸感,幹!連衣服都還沒脫就叫成這樣,那高潮不就爆炸了?(作:原來你已經承認要被破處了嗎?)實在是……幹在心裡口難開!

 

葛九重持續的在夏品大腿內側劃圈,至於他的手怎麼伸入神奇的鐵壁裙,因為鐵壁裙只是掀不起來和阻擋小褲褲被看見的功能而已,可不包含不進去的功能(夏品:幹!我要申訴。)。

 

真敏感……“葛九重終於停下他的魔掌,夏品已經呈現半暈厥狀態,迷離的黃色瞳孔找不到焦距,過大的刺激讓身體呈現脫力狀態只能依靠綁住他身體的繩子支撐,粉色的臉蛋依稀可見眼淚滑過的痕跡,使得一張楚楚可憐的臉蛋變得更加可憐也更增加某人的食慾。

 

我被加了……十點的敏感度……“終於可以喘口氣的夏品眨著大大的淚眼,心裡已經問候葛九重他家18代,更正是36代好幾次了,到底怎樣才能教出有隱SM傾向的變態阿?受苦者還是真實性別是男子漢的自己。

 

墨軍真是有遠見。明明是一句很平常的話,但是夏品卻聞到濃濃酸味, 應該加更多的。 幹!你是變態阿!比芯姐還變態!夏品皮笑肉不笑的在心裡腹誹眼前的男子。

 

"可以放開我了嗎?"見葛九重沒有下一步動作,夏品眼睛睜得大大的盯著他,毫不意外的就是快點放開我!

 

"當然不行。"思思念念在你面前,你能不吃嗎?手指滑向夏品的上衣,一顆一顆慢慢解開蝴蝶結形狀的釦子,配著夏品的聲聲驚叫,畫面唯美的令人不敢直視。

 

眼睜睜的看著衣服慢慢敞開,雖然早知道自己的屬性是平胸幼女,但真的看到上衣被脫下來胸罩捧著的乳量,夏品還是覺得很不公平,為什麼不是巨乳!童顏巨乳可是男人的夢想欸,又扁又平的幼女身材,連自己都不想脫!(作:可是很多人想脫......

 

淡黃色的胸罩半掩著夏品的A罩杯,雖然不是巨乳波濤洶湧那種可以讓人噴鼻血的畫面,卻有一種小家碧玉的清純,配著一張楚楚可憐的臉蛋更顯魅惑,葛九重輕輕的咽了一下喉頭,再次伸手往夏品的背後探,聽著夏品被衣服摩娑無法控制的嚶嚀,葛九重只覺得身上的火全部集中到下腹部,燒得他好想失去理智,什麼前戲的準備直接跳過,想直接插入所愛之人的身體裡,讓她跟自己融為一體,享受肌膚之親的美好,這樣的想法讓銀瞳變得更加幽暗,葛九重加快速度解開夏品的胸罩然後往上推,白皙小巧的胸部就這麼展現在他眼前,他毫不猶豫地親身張嘴咬住一邊的蓓蕾用舌頭細細的劃圈時不時用舌尖刺進蓓蕾中心,另一邊則是手的揉捏和揉搓,雖然說夏品的A罩杯用手罩住還顯空虛,不過他就喜歡這種大小和觸感,軟綿綿暖和的觸感從手的神經傳遞至大腦,葛九重滿足地瞇起眼睛,此時的他很像一隻老虎,還是一隻欲求不滿的老虎。

 

夏品大聲地尖叫著,酥麻和痛感融合在一起凌虐他殘存的理智,一束束火花燃燒著他的大腦,他無法做出任何反應只能讓意識的自己跟隨感覺嬌喘尖叫,一陣陣熱浪從下而上襲擊而來,他只能跟隨葛九重的節奏扭動被綁住的身體,希望能釋出身體的熱火。

 

看著難耐身體異樣反應的夏品,葛九重勾起嘴角一笑,一向冷峻剛毅的臉露出邪氣的笑容,饒是夏品這種臉皮厚到核子彈炸不穿的人也不禁楞住,她忽然覺得內心深處有什麼開始崩解了,崩解的東西好像對自己有害而無一利。

 

脫掉黑色軍裝大衣,霸氣的扯掉領帶,解開襯衫露出結實的胸肌,夏品不禁咽了一口口水,她看到褲子拉鍊的隆起,那size……連真實性別是男人的她都要哭了,真是令人羨慕嫉妒恨阿!!

 

等等,葛九重脫掉上衣幹麻?難倒真的要被你有的東西他都有的男人上了嗎?對欸!真實性別是男子漢的自己還有一項秘密武器。

 

看著葛九重要脫掉身上的最後一道鐵壁裙的時候,夏品放膽大喊“老子可是男的阿!!“順便解除變身,反正葛九重遲早都會知道,那乾脆自己講或許還可以脫離困境。

 

環繞著夏品瑩瑩黃光淡化後,一個亂糟糟有嚴重黑眼圈的男子正式跟葛九重面對面,可是夏品好像忘了,解除變身之前做過的事可不會跟著解除,他還是被綁著,身上乾巴巴的襯衫也是敞開來的露出夏品乾薄的胸膛,雙腳被敞得大開,葛九重位於雙腳被敞開的縫中,兩個男的這樣的姿勢……

 

沒有預期的怒罵聲,也沒有氣到走人,夏品睜開一隻眼睛偷覷了葛九重的表情一眼,發現他只是用饒富興味的眼神看著他,夏品嚇的大睜雙眼掃了他全身上下一遍,當他掃到葛九重褲間的隆起物時不禁倒抽一口氣,為什麼他會覺得它漲大了一倍?這種時候不是應該都軟了嗎?

 

“我早就知道你是男的,看你什麼時候要吐實而已。“邊說邊解除變身的葛九重似笑非笑的看著還在盯著自己褲間隆起物的夏品,不得不否認他其實很高興,自己那邊的size能被所愛之人投以驚訝的目光是最大的榮幸。

 

他早就知道我是男的!?臥嘈!他為什麼會知道!?心裡滿滿驚嘆號和問號的夏品沒有查覺到已經被鬆開四肢重獲自由了。

 

"你以為我不知道墨軍真實身分是梅芯?我都知道他的真實身分了,調查你這個小小編輯有什麼困難?"捏住夏品的下巴,迫使他抬頭跟自己對望,沒有變身後的楚楚嬌柔的臉蛋也沒有半點少女花樣年華的氣息,可是有些東西不會改變,例如本身的特質,夏品變身後變身前都是讓人想要好好欺(調)負(戲)的類型,愛罵髒話,心裡想的全都表現在臉上,這些特質無法抹滅,也是辨認他的最佳方法,不管是變身前變身後,他都只是夏品,是可以讓自己一見傾心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招出10量級異獸的他,不管他變怎樣自己一定會認出來。

 

說實話,葛九重長得很好看,剛毅冷峻的帥臉旁邊貼了幾縷髮絲添了些許的柔和感,是很多女人夢寐以求的類型,嘖,長得比自己帥得男人都該死!

 

"哈啾!"大大的打了一個噴嚏的夏品因為動作過大直接撞上葛九重的額頭發出扣的一聲,夏品張著嘴無聲哀號,痛到叫不出聲來,整個人縮成一團,葛九重也好不到哪裡去,被強力撞擊額頭後又被縮腳回去的夏品摩娑到男人的自尊心,褲子布料刺激到敏感的性器,葛九重發出一聲悶吟,眼刀狠狠得射向縮成一團的夏品。

 

 還在無聲哀號的夏品被大力的巴開身子,還好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就被吻了,毫不客氣地伸舌探入夏品口內,下意識地用手推開眼前的人,推沒幾下就被拉到頭上,嘴巴裡的空氣一點一點地被抽離,淫靡的水聲和吸允聲不斷迴繞在雙方耳裡,只不過一個是興奮一個是悲憤。

 

沉重的喘息圍繞在葛九重的房間裡,夏品一臉悲憤的哀悼已逝的某樣重要東西,舔了舔濕潤的唇,葛九重把夏品的兩隻手壓到他頭上,瞬間壓下自己的身子再次吻住夏品的唇,空閒的另外一隻手不疾不徐的在夏品乾扁的身板上揉捏、愛撫,想哀叫、掙扎都無法的夏品悲催得發現在葛九重東捏一下、西揉一下的催化下,他......硬了,被一個男人逗弄到硬了而且還覺得愛撫很舒服還想要更多,夏品悲恨地在心中痛斥自己無恥,可是身體表現誠實的反應,童貞隨便了啦,不是今天失去就是下次失去,乾脆就今天吧,媽,夏家可能要絕後了......。

 

感受到身下人身體的反應,葛九重更賣力取悅對方的身子,今天真是個激情無限,風光明媚的好日子啊。

 

事後一天。

 

把酸痛貼布貼在後腰上,夏品的臉色絕對好不到哪裡去,光一個貼藥布的動作都讓他覺得全身痠軟,身體某些部分好像不是自己的,窩在出版社的椅子上,夏品在心裡詛咒姓葛名九重的王八蛋不得好死。

 

同坐在出版社的椅子上的其他編輯,你看我我看你的眉來眼去,最終還是什麼都沒開口,夏品皺巴巴的衣領上若有似無的吻痕就是最佳證據。

 

 

******

好像好久沒見到大家了,給大家福利~~

超長的文章啊(汗)

無題是因為我想不到名子,所以就隨便吧哈哈

我知道我還欠一篇黑維啦,不要打我XD

下一篇不是黑維點文就是葛夏R18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哦

 

暑假我不是打工就是幫忙學校處理新生的事也是很忙的,更文時間不一定啦~~~

懇請大家見諒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編輯是魔法少女 九黃
    全站熱搜

    羽之漾/玄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