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

* 

 

「小白,聽說下學期的住宿分配名單出來了欸,你上網找一下再跟我講,我的心肝被師傅收走了,害我都不能上網看小天使們療癒心靈,我好傷心哦嗚嗚,甜心求安慰求抱抱阿!!」剛接起手機,另一端的聲音就劈哩啪啦的傳過來,宮一刻忍著想掛斷電話的衝動,他決定好好的溫和的開導柯維安

 

「我x他媽的柯維安,你知道現在幾點嗎?需不需要老子教你怎麼看時間?」本來就兇惡的面孔因嚴重的睡眠不足而更猙獰,語氣也保含滿滿地威脅。

 

「報告甜心,現在凌晨兩點十分,我不打擾你的睡眠了,記得跟我講住宿名單啊哈哈,甜心晚安。」察覺到自家甜心的怒氣,柯維安用最快的速度了結這通電話,他還不想被自家甜心用手機對話打擊他幼小的心靈。

 

無語的看著已結束通話的閃爍畫面,宮一刻耙著頭髮從床上走去電腦桌前,被柯維安這樣一鬧,他也沒了睡意,就來看看下學期的住宿名單吧,他們這房只有三個人有機率會多一個,希望進來的人不要太奇葩,至少不要曲九江的壞脾氣和柯維安的戀童癖還有莉奈姐的製造髒亂的功力,點開繁星大學的網頁敲上自己的帳號密碼然後點入住宿分配名單。

 

101寢- 宮一刻
101寢- 曲九江
101寢- 柯維安
101寢- 黑令

 

 

 

 

 

黑令!?黑令來讀繁星大學了?想起黑家狩妖士的個性和脾氣,宮一刻真心覺得他下學期會過的非常繽紛多色還有被閃瞎的危機......,看完住宿分配名單後,宮一刻傳了一封簡訊給柯維安,簡訊上寫著"還是只有我跟曲九江還有你。",隱瞞了黑令住宿的消息,宮一刻帶著報復心態回床上補眠了,誰叫柯維安要打擾他的睡眠呢,算給他一個小小的驚喜吧。

 

開學前兩天。

 

柯維安輕哼著曲子,手也不停些地整理行李,之所以在開學前兩天回來是因為怕明天的人太多想要幹麻就很受限所以提早來整理,想起自家甜心下午也會回來宿舍,柯維安心情更好了,哼著的曲子洋溢著輕快感,這份悠閒在柯維安看到進101寢的人馬上就被破壞了。

 

「黑黑黑黑令!?你怎麼在這裡!?」驚恐到舌頭打結,柯維安手顫抖的指著高出他很多的人。

 

「我住這裡。」看也不看柯維安,黑令抬腳跨過路上的重重障礙,把自己的行李放到桌上。

 

「啥?你住這裡?等等,你來讀繁星大學了!?小白明明跟我說101寢的人沒變啊......」發懵的望著黑令,柯維安的腦袋只想著不是只有三個人嗎?怎麼又多了一個?難道被騙了?小白甜心怎麼可以這麼對我!怎麼可以欺騙我純潔又幼小的心靈!

 

「你不喜歡?」慢吞吞的嗓音滑過柯維安的耳朵,黑令的聲音其實很好聽,比正常男性的聲音還低八度,配上他的說話速度和語調,有種聽人唱古曲的舒爽感,瞇了瞇眼,柯維安強迫自己打起精神。

 

「不是不喜歡,只是為甚麼沒有跟我講?」定定地望進無雜質的灰眸,他發現他的眼裡也有他。

 

「......驚喜。」

 

「我覺得這更像驚嚇啊!!」柯維安爆走了,雖然說跟黑令交往的時間沒很長,但這件事他根本一點都不知情,現在才知道自家戀人來讀繁星大學還跟他同一寢室,他怎麼能不氣?有種被忽視的感覺。

 

「生氣了?」走近柯維安身邊,黑令輕輕環繞著柯維安,如果有旁人在場,他們心中的想法應該會是"這是哪來的巨型動物在跟嬌小的(?)主人撒嬌啊---"。

 

「沒有。」悶悶的回了一句,柯維安掙脫黑令的環繞,蹲下身繼續整理衣物,在下午之前沒整理完他一定會完蛋的,想到自己室友的個性,柯維安抖了一下身子加快速度整理。

 

黑令也跟著蹲下身去,不過他不是要幫柯維安整理衣物而是在擾亂他的動作,輕呵著氣然後吐在柯維安得耳後,麻癢感瞬間衝進大腦神經,柯維安反應迅速的跳離黑令身邊,一隻手還摀著剛剛被刺激的耳朵。

 

「黑令!你在幹麻啦!」搓著耳朵,柯維安像隻炸毛的貓在對巨大倉鼠咆哮,只不過貓的臉是紅的。

 

沒有回答柯維安的話,黑令撲上柯維安把人壓到地上,柯維安倒地前只有一個想法,幸好我衣服是丟在這區還未整理,不然我應該會成為被人撲倒而暈死的宿舍傳說。

「阿嘶---,痛,黑令,你.......唔......嗯......」就算有衣服減少衝擊力,可是被一個超過190公分的人突然的壓在地上,骨頭還是免不了的發出抗議聲,柯維安痛嘶了一下,正想叫黑令起來卻被堵住嘴巴,舌頭靈活的在口腔內竄動,氧氣一絲絲的被吸走,在窒息的前一秒,黑令離開柯維安的脣。

 

「等一下,你該不會想在這裡那個吧,這裡是學生宿舍欸!」找回說話能力的柯維安驚恐地看著總是無雜質的灰眸漾出情慾的色彩,濃烈且深沉,讓人無法自拔。

 

持續無視柯維安的話,黑令再次用嘴堵住柯維安的脣,雙手則是熟練地扒下自己和對方的衣服,慢慢拈著柯維安的敏感點,傾聽壓抑的喘息聲,他撩撥他和他的情慾,一起沉淪一起墬落。

 

「別......慢點......嗯......唔......」曖昧的喘息在101寢無限回蕩,柯維安被壓在牆上,雙手無力的掛在黑令的脖子上,他從地上到牆上已經射了兩次,黑令卻一次也沒有,他第一次覺得這男人的耐久力真是令人可恨。

 

「嗯啊----。」

「唔哼。」

 

一起高潮的尖叫聲和悶哼聲為這場荒唐做了了結,柯維安整個癱倒在黑令身上,眼睛掃過放在桌上的鬧鐘,看到時間他想死的心都有了,他的兩個室友半小時之後就要回來宿舍整理東西了,看到地板的慘樣,柯維安大大的嘆氣一聲。

 

「黑令,扶我去浴室清理,我們要在30分鐘內打掃完整間101寢,那些沾到的衣服都丟進來。」迅速的下達指令,柯維安扶著還酸軟的腰部著手整理101寢。

 

半小時後。

 

「幹麻噴香水?你們吃飽太閒沒事幹嗎?」一進寢室撲鼻而來的香水味讓宮一刻的眉狠狠擰起,4個大男人的寢室噴甚麼香水?腦子浸水了嗎?

 

「室友B,以後想做甚麼滾去外面做,不要污染這裡。」冷著臉,曲九江臉色不善地開口。

 

柯維安對此只想表示,黑令你下次挑好時間發情啊-----。

 

FIN

 

 

哦哦哦,我打完了!

腦細胞死了一半(痛哭)

這是小照同學的點文www

歡迎食用/

下一篇點文我會再接再厲的(握拳)

讀書去(抹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使繪卷 黑維 微H
    全站熱搜

    羽之漾/玄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