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同人文欸(灑花花

學長暴力有

漾漾腦殘有

者慎入嘿嘿(?)

 

 

「褚,你在不接電話,我就把你種在風之白園前面任人觀賞!

『碰』摸摸自己剛剛不小心跌下床的腫包,很任命的爬去接起鈴聲是學長聲音的手機

甚麼?你問我手機鈴聲為甚麼是學長的聲音?那就要從3天前說起.......

------------

        時間:早上八點       地點:黑館大廳

天空晴朗,萬里無雲,真是個好天氣阿~

「如果有人不繼續腦殘的話更好

學長,你怎麼可以這樣傷害我的幼小心靈,我在心裡頭對學長抗議

「閉起你的腦子,現在給我安靜

「是..是..是...!」學長好兇哦,嗚嗚.....

過了安靜的幾分鐘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手機發出了尖銳的尖叫聲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來安靜的掛在牆上的女鬼畫像也跟著尖叫

「哇啊啊~~~~

『啪

「閉嘴」學長惡狠狠的語氣+上猛力一巴讓我馬上停止了尖叫

 學長,我的頭痛死了痛死了痛死了......我非常極致哀怨的想著。

可是學長大人還是很淡定的喝茶,一點都不想理我。

「褚,你不接手機嗎?......慘了,我完全遺忘手機的存在......是說,怎麼會變成無聲模式?

「你在腦殘下去,打給你的喵喵馬上就會殺來黑館找你。」嚇!學長你怎麼會知道是喵喵?

「因為我是黑袍。......百年老梗。

我拿起手機,按下通話鍵

「喂?喵喵找我有事嗎?」該不會是找我出去玩吧?

「漾漾~我們下午去點心屋吃點心,然後你要記得帶學長來哦!......喵喵,你的企圖是學長吧!

學長下午要去點心屋嘛?我在心裡想著學長應該不會答應吧?

「摁,跟你一起去」咦......咦......咦......!學長答應了!!世界終於要毀滅了嗎?阿嬤我來找你了~

『啪

對不起學長我錯了,不要再把你的手舉起來了!!我有事情要拜託你阿!

「甚麼事?」學長疑惑的望著我,啊......就鈴聲的事咩,每次都啊啊啊啊的,都讓我嚇到也讓別人嚇到欸,想說學長可不可以

幫我改鈴聲一下,反正你是最強黑袍,這種是一定難不倒你的!

「嘖,手機拿來」我乖乖的把手機放在學長的手上,然後走回原位繼續發呆......

「拿去,設定好了」學長你是好人!!還有我可不可以問一下你是設甚麼鈴聲?

「別人打來你就知道了......學長,你這樣講讓我好怕哦......

------------

回想完畢

這就是事情的經過(淚),早知道就不要叫學長幫我用鈴聲了啦!!

 

------------

 

事後

 

 

 「學長,鈴聲可以換別的嗎?」我終於鼓起勇氣跟學長提這件事了,只不過學長笑笑的丟給我一句話......

 

 

「你說呢,褚」嗚......果然不行

 ------------------------

 

 

我終於打完了(淚目),是說我拖好久......因為上引號和下引號好麻煩阿~

所以我就慢慢打,慢慢拖~

                        BY羽之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之漾/玄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