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盡量克制在20字內

*題目來源:http://existnihil.weebly.com/21516236212038988.html

*小清新無誤(?)

 

 

1. 叫對方起床

 

"啊啊!黑令別在往下親了,我起床就是了!"


2. 輪流做早餐

 

"吶,明天換你做早餐,我想吃"用無辜的大眼望著他


3. 指責對方挑食/口味/飲食習慣

 

"不可以只吃這個,會長不高

"......我早過了發育期!"


4. 餵食(餐具/手)

 

"嘖,自己吃啦"我的手充滿糖的甜膩味


5. 嫌亮叫對方關燈

 

"太亮了,不用全開

"還不是你討厭黑


6. 一起逛街購物

 

"你看那小蘿莉坐在店門口好可愛哦

 

7. 被人纏上解決後回家

 

"先生,不要冷著一張臉,幫我填個單子~~"他無視通過


8. 替對方蓋被子

 

"睡姿好醜"儘管如此,還是幫他拉上被子


9. 一方生病

 

"嗚嗚,我想出門找小天使,我不要吃藥!"


10. 窩在同張沙發上

 

"好擠

"沒人叫你跟我坐在同張沙發上


11. 吃了對方的點心

 

我好像不小心吃掉瓜子了(驚恐)


12. 一起整修房子(裝潢/打掃)

 

"黑令,把時鐘掛上去


13. 夢遊

 

"我怎麼睡在樓梯口!?"


14. 吵架

 

"走開!別想跟我拿零食了,你吃太多了!"


15. 浴室大戰

 

"摁...啊...不要...摁...哼...."背緊緊貼著潮濕的牆壁

 


16. 不小心洗了全部衣服

 

"衣服呢?"

"全洗了

"那洗完澡之後穿甚麼?"

"......"


17. 一方沉迷(遊戲、某項興趣、嗑藥等等)

 

他知道他很喜歡小天使


18. 朋友來訪

 

"小白白白!我好想你!"


19. 被對方膝枕/靠肩以致痠麻無法動彈

 

x!腿麻了,黑令好重


20. 一方發酒瘋/醉酒

 

忍受著對方在他的臉亂親亂捏,黑令忍得好痛苦

 

Fin.

 

甜文大放送OWO

都沒超過20個純字吧(?)

找的到給你點文(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使繪卷 黑維 微小說
    全站熱搜

    羽之漾/玄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